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作者导言

光辉之书

亲爱的朋友们!我开始发表来自我将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一部分。

作者的导言
亲爱的读者!
假如你在问,你为什么需要本书,在你读完了第一页就会决定——继续阅读还是放弃。
卡巴拉科学及其主要书籍《光辉之书》,向人解释了生命的原因和目标、精神发展的程序(它本来就在自然中被灌输)以及怎样通过便捷的道路实现生命目标。
按照《光辉之书》的解释,创造者创造了人的发展程序——让人达到创造者本身所处的状态。为什么?那是因为那个状态是最好的。
但为了把人带到这状态,以满足来充满他,以及向他提供关于永恒和完美生命的知识是不够的。人应该能完全地感到这个状态。
想要这样,人自己要达到创造者所处的完美。人应该学会怎样把满足和痛苦与真理和谎言区别开来,并宁愿接受苦涩的真理而不是甜蜜的谎言。
这是一条很不简单的发展之路。我们用许多个生命周期并且是无意识地走过了这条道路的一部分。但在我们的时代,我们已经到达了最后的发展阶段,并因此感到我们需要感知到生命的意义——即理解之于我们所发生的那一切,我们所处的地方和原因。
这些问题将逐渐地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来学卡巴拉智慧,就像你现在打开这本书这样。那是因为在所有的寻找之后,人明白了从哪里都不会找到答案——不会显露他存在的源泉。
本书讲述了你发展的阶段直到绝对地与创造者相同。该过程对地球上的每一个人而言都是不可避免的,是必须要完成的。
你会合上本书并继续过着往日的生活,还是试图理解卡巴拉科学的作用——这会决定你的未来:
要么你继续生活,受着外部情况的压迫,它们就像现在这样,不过会更强烈一些,把你带到卡巴拉中。
要么你现在付出努力去发现控制你的创造者的手。在这种情况下,你将会看到道路和目标、所有事件的原因,并且将会发现怎样去走简单的而又舒服的道路,获得与创造者同样的生命。
祝你们好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