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世界系统的公式

光辉之书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只有借助创造我们“邪恶的基础”、我们的利己主义的更高的力量,才能改正我们对卡巴拉团队的态度——从自爱到对亲近的人的爱。
只有它才能把邪恶的基础变为“善”,关于这一点是这样写的:“我创造了邪恶的基础也提供了Tora以改正它”——说到创造者——“那是因为在它之中具有的光能使回到根源”,即达到团结和关爱。
实际上,甚至现在我们都处于真正的现实中:我们之间的关系很亲密,就像一个身体的不同部分,在共同的爱中,在与创造我们的力量的团结中,我们获得富足。我们只要唤醒自己以便感到和认识到这个现实,就像处于无意识之中的人那样——他只需要觉醒并感到他是活的。
只有如果我们聚集在一起,才能感到这个唤醒、让我们复活的力量、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
在团队中我们试图保留彼此间的关系和关爱,上到自己的自然而然的感情之上。一起阅读《光辉之书》。
本书谈到了我们之间的团结、我们的改正的状态,因此通过共同的、怀着达到团结的意图来阅读《光辉之书》,我们唤醒光,这光从虚无中让我们回来。
逐渐地我们开始感到关联,而在这连接之中感觉到创造者。就这样我们实现卡巴拉科学的实质——把创造者显露给创造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