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团队是精神发展的手段

光辉之书团结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创造者在我们内部唤醒两种感受,为了让我们对精神发展做出准备。第一个是这个世界的空虚,第二个是达到生命根源的追求,即唤醒“心里之点”。
心里之点像是在电场中行动的电荷, 它让我们达到我们能“喂养”心里之点和满足它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团队。
实际上,可以目睹,怀着心里之点的人,会彼此自然而然地接近对方。毕竟人类社会总是这样:具有同样愿望的人彼此接近对方并形成团队。
在团队中人们以新的爱和团结的规律(而不是憎恨和疏远)为基础来实现他们与亲近人的关系。
因此,在团队中工作是必要的,以便发现创造者。它让人以正确的方式来判断自己对亲近人的态度,并不欺骗自己他已经处于精神领域,并与创造者建立了他自己的关系。毕竟创造者是给予和爱的品质,它在改正的我们间的关系中处于支配地位。
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总会有这种团队。通过在团队中彼此间的关系改为相互给予和爱,人们形成了必要的条件来感到更高的、真正的现实。
通过阅读他们所撰写的关于他们所发现的世界的书籍,让我们获得他们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并理解我们自己该怎样走上又短、又有效的道路去达到新的生命。
这种团队被称为卡巴拉学家的团队。他们的目标是在Tora中所写的那一切——如同“一个人一颗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爱邻如己”,这样来相互团结。这样一来,他们就会改正自己并变得与创造者相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