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虚拟宠物的运转原则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现在我们所使用的问题之系统——“激励园” 根据什么原则而工作?
答案:存在着一个规律,在每一个团结中都具有更高的力量。就是所说的:“如果一个城市被相互团结的犯罪者如围城般保护起来,那就无法在这个城市中实施抓捕”。也就是说,城市充满了犯罪者,但如果他们团结了,那么更高的力量就保护他们。这力量在他们之中以相反的形式,如“不纯洁的力量”存在着,但无法战胜它,毕竟这是创造者的力量,它只不过是以相反的形式被使用。
我们想要使用同样的原则:如果我们通过团结我们的愿望,去关心某种东西,那么这共同的关心会产生出虚拟的空间,而这空间具有某种具体的外在的表现:问题、答案、视频、音乐——某种社区的网,我可以进入里面,而它向我发挥作用。
此外,在那里,我们放入我们所有的期待、对未来的希望和信仰、我们所有的渴望。这会吸引最高的力量,它借助我们的团结才能保持这系统。
现在想象一下,10万个人进入那里!这会对你有多大的影响?这不是简单的10万倍大的力量,这是连接和团结的力量,后者中含有更高的力量。不要忘记这一点。
那时创造者从上面开始对我们施加影响,在我们面前显露。其实,在精神世界中没有任何上下之分,它处于我们的内部!
这整个我们精神的未来都处于“虚拟宠物”、“激励园”中,而且每一个人都能从它那儿获得好处。我进入了并受到了打击。我认为,如果你们更加敏感,而且不去怀着漠视的态度而很敬畏地去对待,那么你们就会感到其影响。
这“激励园”的操作原则是跟在我们世界、在利己主义中所操作的原则一样——就像支队、组队、黑手党或任何其他人们的组合那样。根据卡巴拉的原则,这为我们吸引来最高的力量,毕竟我们想要团结如一个人一颗心以获得给予的品质。
而我想要从这个系统获得反应和反馈,以便它向我施加影响。我不是简单地回答问题,我怀着这影响到我的意图来回答。我给这个虚拟空间提供团队力量,在团队的影响下,我想要发生变化。而这肯定会影响到我!
否则,我们还怎么能想象自己的环境并对他人表达自己的态度?在这里我们可以提供形式:看到,产生反应,与我的环境、社区建立关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