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解释,什么是卡巴拉?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一、首先要把卡巴拉与所有其他所谓的“精神的”手段、哲学、神秘和奇迹等区分开来。
二、要言简意赅地揭示:什么是卡巴拉,它是为了什么而需要的,它怎么帮助我们解决所有问题,后者的原因是与自然的不平衡。
我们知道(从物理学和生理学),平衡的规律是决定我们生命最主要的规律,我们的全部生命都取决于它,而因此,我们必须遵守它。人们今天已经能够听到这一点,如果给他们提供很简单的而又接近他们的新的解释。
我们没有向人们建议去学习卡巴拉科学,我们却提供给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这适合属于任何阶层的每一个人,毕竟我们与自然、与它的规律一起存在,而这些规律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
卡巴拉科学向我们解释,怎样达到平衡,或者说,与创造者的关系——这都一样!我们在自己内部里该怎么实现这个平衡和品质相同的规律。
“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这一规则意味着完全正确的与环境的关系。如果我与环境团结为一个整体,那么就不会感到有任何问题和不幸——我将会是跟整个自然一样永恒和完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