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中线

光辉之书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在共同的系统中有已经改正过的灵魂。如果我们也想要发现创造者,但感到它在隐蔽中,从精神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我们处于“黑暗中”、“夜里”。
我们正是必须要在“夜里”付出努力,产生我们的祈祷,那时那些更高的灵魂(其中有创造者)通过《光辉之书》将会影响到我们。
《光辉之书》的撰写是专门用来建立我们和这些灵魂间的关系。通过阅读《光辉之书》我们与他们获得关系,通过本书他们向我们传达力量——所谓的“使返回到“善”的源泉的光”。
虽然这光不进入我们灵魂,不充满它们,因为我们的灵魂不符合光(没有品质的相同),但这光似乎是母亲的子宫一样来向我们施加影响——环绕、爱抚和拥抱我们。
就这样,光逐渐地改正我们——直到我们开始感到它、改正的灵魂(我们通过阅读《光辉之书》与它们建立了关系)以及在整个灵魂系统中处于支配地位的创造者。
这光被称为环绕之光。随着我们的改正,这光进入我们内部,充满我们并变成灵魂“内在的光”、我们精神的生命。
在母亲的子宫中——环绕之光为我们而形成它,中线开始滋长。中线就是很具体的我的计算,它尽可能结合了自然两种力量——愿望的力量和光的力量,以便光能够改正愿望。
在这个过程中,发生改正的和变的与创造者相同的愿望的那部分被称为中线。换句话说,中线指的是我多么能变得与创造者相同。
这是我在我内部里、自己所形成的创造者的形象。而这过程的开头就是那个我在“夜中”所产生的请求——祈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