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之爪中

中国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

问题:在莫斯科周围,大火肆虐,人们离开莫斯科,带着口罩。在印度有洪水,在中国有大雨导致的滑坡。怎样才能改变这些状态?
答案:自然到处都能抓住我们,以为我们证明这一事实:我们处于它之中,我们很小,我们生存于微小的领域之中,大家都相互依赖,而且我们都取决于环绕我们的包括一切的、明知的自然(创造者)。
我们需要找出唯一的我们所有苦难的原因,以及理解,我们该怎样避免全球灾难。现在已经一清二楚了,美国的漏油事件、冰岛火山的爆发、俄罗斯的火灾、亚洲和欧洲的飓风和洪水,怎么也不能称这些为地区的灾难,这是全球性的自然对我们大家施加的影响。理所当然,这会继续发生,谁也不会远离这一切并感到自己安全。
当金融危机在美国爆发,在俄罗斯大家都很高兴,认为这只涉及美国,这不会在他们身上发生。过了几周,危机带来的影响在他们的银行账户就显现了!在冰岛爆发了火山?关我什么事?所有火山都可以爆发……但不是这样,这影响到了所有火灾和洪水。而在前面有冬天……
最终,我们要理解,地球是圆的,我们必须团结,并在一起去思考怎么活下去。创造者或者自然(这都一样)具有理智、感情、方向和目标,它将会迫使我们作为“帅气的孩子们”。让我们希望,我们会很快理解这一点并变得聪明。

看样子一切都不是偶然!
利己主义的沙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