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通过世界阶段升上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精神的世界不存在于生理的空间,它们之中没有地方、体积、重量和大小的品质。
人处于生来就有的自私的愿望之中,他通过自己的品质在自己的感受中形成“这个世界”。如果在内部形成了“心里之点”,人就开始渴求达到更高的维度。
在学习卡巴拉人的团队中与自己工作之时,人开始通过所有世界为自己唤醒处于无止境世界的光。
这光在人内部里建立与团队一起达到给予品质(Acilut世界的 Malhut )的需要。达到了这个阶段,人开始感到创造者,给予它,就像创造者给予他那样。
在Acilut世界的Malhut中,团结的灵魂的共同的愿望上到Zeir Anpin那儿,后来又到Aba ve Ima,并更高,直到无止境世界。那时光从无止境世界通过所有阶段降临到灵魂那儿,并充满它们。
受到满足时,灵魂长大并与给予它们的Zeir Anpin(ZA)相团结。 这被称为ZA和 Malhut 、创造者(Kadosh Bar Hu)和 Schina的团结,灵魂与创造者的融合。
需要完成许多这种动作,直到灵魂中的所有愿望实现自己并让自己与创造者融合为一。当所有愿望发生改正并去给予创造者,就像创造者给予它们将会带来完全改正的状态(Gmar tikun)。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精神世界的系统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根据利己主义发展的阶段去找创造者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善和行善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与创造者关系的系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