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百万?来拿吧!

卡巴拉、学习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我是很简单的人,我想要安静地生活。偶尔我受到打击,但从来都没有去想生命的意义。我看人们学习卡巴拉,这对他们有好处。但唯一我想要的是生活中的宁静。我是不是也要学习卡巴拉?
答案:是的。毕竟卡巴拉科学告诉你怎么达到生活中的宁静。你没有必要显露创造者、未来世界、精神的世界……但想要这一切的人,将会受到。
而你想要宁静?你将会感到宁静。假如卡巴拉科学让人获得共同的平衡,那么每一个人在这个状态中将会受到他所想要的。这是所谓的MAN,人们在“沙漠中使用了它”(在空空的愿望中)—— 每一个人在其中感到他所想要的味道。想要安静的生活吗?可以!相反,想要充满冒险的生活吗?也是可以的!
问题:那么如果我想要一百万美金?
答案:一百万美金是满足的感受,而不是“绿纸”的数量。你受到的满足将会比得上一百万美金所带来的满足。毕竟我们这样来衡量满足。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