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在光和善的海洋之中

光辉之书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去理解我们为了什么而需要这一切是非常重要的。实际上,创造者本来就具有给予的愿望,因此根本就不需要请求它给我们光和满足,就像我们平时所做的。创造者给予什么,也有给予的愿望,但它不想让人简单的从他那儿接受,它想让人变得像它一样——伟大的、独立的、给予的、根据给予和爱的品质与它相同的。因此,这就应该是人所要请求的:获得创造者所具有的给予的愿望、给予和爱的品质。
我们习惯了去请求满足,而我们应该请求改正。一旦我们是改正了的,创造者的光立刻就充满我们。
换句话说,我们的问题是,我们不理解应该向创造者请求什么。我们处于光、善和满足的海洋中,但我们没有适合的容器,以感到其中所蕴藏的丰富内容。这容器是给予和爱的品质,我们就是要向创造者请求它。一旦我们获得了这品质,丰富之光自己就会来充满我们。
对创造者而言,只有一个限制的、唯一的收到光的条件——我们要变得像它一样。毕竟它想让我们感到的满足跟它的一样。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通过世界阶段升上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精神世界的系统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根据利己主义发展的阶段去找创造者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善和行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