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心的机器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你说了,想要理解《光辉之书》要做出“心中的孔”。是谁在做这“孔”?
答案:光!我自己无法做到。只有光能做到!似乎是通过放大镜,光线积聚在一起并达到如此的力量,以至于“燃烧”你的享乐的愿望,而在这地方形成“孔”。实际上就是这样!
问题:我们做不出这“孔”的原因是什么?
答案:我们关心得不够使这发生!如果两颗心由自己的愿望相连接,这被称为心墙上的“孔”。墙指的是整个心。而我们需要破碎的心。
假如,我的和你的心有“孔”,而我们通过这些地方相连接,那一切就已经完成了!我想要你想要的,而你想要我想要的。我们已经产生了关系!两个人团结了,则在他们间的关系就具有了给予的品质,就在那里发生显露。
这显露的力量是什么?这力量基于我和你心中所有的那一些,除了破碎,除了那些相连接的“孔”。
在你心中具有几千个障碍、各种想法和要关心的事情——我们也是这样。我们越是去克服它们,以及以这些障碍为基础相连接,并为了处于共同的感受中和给予的品质中(毕竟只有合作时我们能够处于其之中)一直都保留在它们之上,那么我们就越能达到我们之间关系中的创造者的品质。我们已经尝试和感到了给予的味道。
问题:我们怎么才能团结我们心中的“孔”?
答案:光会来完成这个团结。我们只需要渴求这发生。不用做其他动作!通过阅读《光辉之书》,你要渴望这些单词为你“钻洞”,以便最终打开它。

来自2010年8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