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向往心的通道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想要理解《光辉之书》,人要打开向往心的通道。而人之所以具有通过头脑去理解的能力,是因为让人反对它并开始渴求《光辉之书》在心中的显露。否则这不会有效的。
需要做出“心中之孔”,以便能在内部理解《光辉之书》的内容,在愿望中,而不是在外在的头脑中,当我把单词相互连接。
毕竟当我在外在的头脑里想象图像与我想起的单词的意义之间建立逻辑的关系之时,不会让我一直去渴求产生感受。
坚持这种态度必定会失败。人会因为在大脑里似乎连接了几个东西而感到满足,这样,对他而言这问题就算是解决了。
他根本就没有产生可惜、去感到和得到的愿望。从书上他学会了外在的、对他来说很清楚的定义,并用它们来玩“乐高”玩具——把它们连接起来。
只有当人感到了《光辉之书》中所写的,以及渴求把感受与之相连接,他就能够在看文字词汇的同时根据词汇来连接感受。
在没有感受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依靠头脑,要等待,一直到在《光辉之书》中具有的“奇迹的力量”(sgula)影响到你。

来自2010年8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