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己主义的沙暴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利己主义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你想说,因为我现在自私地利用我的邻居,在印度就开始刮起了沙暴吗?
答案:是的!人应该要理解,所有问题都是因为我们之间缺乏关系。这并不意味着彼此疏远就会立刻导致某种带沙的飓风。但我在反抗你之时,我导致了自然力量的不平衡。
自然所有的力量都处于团结、相互关联、平衡和共同的和谐中。只有人不是。因为他滋长的利己主义不愿意去关心其他人,并积极地变成负面的元素,是他破坏了所有力量的平衡(在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自然阶段)。
想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变成的全自然一部分,就像其他自然的部分那样。
我们发现,世界处于团结中,在相互关联中,似乎存在某种封闭的系统,在那里大家都是相互连接的。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如同“一个人一颗心”。
而如果你们反对说,我们不可能实现,那么存在着卡巴拉科学,通过使用它,我们能够引起团结的力量。
人类不可避免地会做出这种推测,他们已经很接近。如果我们已经进入了这个时段,那么以后一切都会很快地发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