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共同的

光辉之书团结

问题:什么是我们之间的、在阅读《光辉之书》时从创造者那儿所要求的团结?
答案:说实话,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团结。团结指的是什么?就像在我们世界的具有共同兴趣爱好和欲望的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吗?就是那些喜欢一起玩——踢球、钓鱼、喝酒、健身的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吗?
就像在潜艇里的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团队那样(那里每一个人都准备为他人牺牲自己的生命)?
精神的团结是完全不同的。在这个团结中你获得的精神的生命是共同的。这很像连体双胞胎:一个死了,另一个也要死。两个同时活着才能有生命。没有“我的”和“你的”,没有“平等的”,只有一个。
这是所谓的精神的团结——共同的生命。毕竟你所获得的,是你与别人连接之时获得的。你们具有共同的身体——精神的容器,所谓的灵魂的身体,而在它之内——灵魂之光,也是共同的。
没有团结,身体就灭绝了,而同时光也会消失,结果是没有灵魂,没有精神的生命。

来自2010年8月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