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善和行善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我们存在于现实中,它包含了创造者、创造者和创造物的关系的系统及创造物。
创造者借助这个系统来控制我们,以让我们达到创造的目标——满足创造物,让他们变得与创造者相同。创造者想跟我们分享它所有的那一切。
因此,从第一刻起,我们都要把现实中的那一切看作是被疼爱我们的父亲创造的。
然而它应该让我们独立地发展,以便让我们变得独立和伟大。因此,它必须从两方面(仁慈和严厉)向我们施加影响。
虽然这都来自创造者,来自它好的和关爱的心,但被分为两个相反的力量,并被我们感知如善和恶、仁慈和严格、光和黑暗。
在这里,在“下面”感知我们生命的所有情况时,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是从良好的父亲那里受到它们,而且,甚至是它影响我们的最不好的、最残酷的办法也是来自它的给予我们满足的愿望。
倘若我们不忘记这一点,并把所有一切与它连接——除了它,善和行善的,没有其他的,那么把这两条线又连接为一条,与同样的根源连接。
而且,由于我们把它们在我们的理智和心中团结,所以我们这样就能与创造者融合起来。
这样一来,我们的全部的工作——无论我们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试图把这所有一切与它连接。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作者导言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之于本书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与创造者关系的系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