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之于本书

光辉之书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光辉之书》是卡巴拉科学之冠。它占据人类世界遗产宝库中的特殊位置并不是偶然的。它这么受人们的崇敬和敬畏也不是巧合的。
本书中具有伟大的直接来自于创造者的礼物——特别的奇迹的力量,它可以把我们所有人都带到善、永恒和完美那儿。
正因为如此,如今,当全人类处于它们发展的转折点时,本书就出现了。
没有任何其他书籍(包括卡巴拉书籍)有把我们升到更高的世界的目的,哪一本也比不上《光辉之书》所施加的影响的力量。
本书如此有趣、如此令人兴奋、如此吸引人,以至于想要再一次回到它那里,让它再次来影响你。
甚至对深入它的读者而言,它会变成能量、力量和生命的源泉。
本书显露精神世界和我们世界的秘密,迄今为止,现代科学还没有发现它们。
借助本书我们能够理解之于我们所发生的事情,为自己发现新的生命,并与善和完全满足的根源连接起来。

*   *   *

本书的目标是让读者对阅读《光辉之书》而做出准备。《对〈光辉之书〉的导读》旨在让人们单独地去阅读,以便对阅读《光辉之书》做出准备,它并不要求任何知识作为阅读它的前提。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作者导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