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知识的信仰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每次当我听到“关于知识的信仰”,我立即就会想到某种自私的利益,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答案:一切都正确,我们不能以不同的方式去想。在我们内部里任何时候出现的任何利他的品质都是来自“上面”,也就是在最高的光的影响下,这光让我们回到根源那儿,变得与创造者相同。
而如果我们暂时感觉不到愿望去利他地给予,那么需要付出努力以便吸引到最高的光,来影响我们,并给我们提供了这些品质。
如果我理解,我不能获得真正的给予,这已经是一种对我们自然的好的理解,普通的人不会产生这种理解。这也是因为光对我们产生了影响而引起,并指的是对精神世界的接近。
最好的光在我的利己主义中描绘它的品质,因此我能够理解,什么是“我之外的”给予,并开始渴求真正地给予而不接受任何报酬。如果人这样理解,他就已经站在了进入精神世界的门口(mahsom)。

来自2010年7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