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就在这里,就在现在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

问题:如果我们不那么清楚什么是团结在一起如“一个人一颗心”的状态,那么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要想象和集中于什么?
答案:除了这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我们处于这种世界,在这里具有需要的那一切,以便我们一起生理性地(或虚拟地)集合,并渴求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显露创造者。
我们世界的细节与精神世界的细节相似,唯一的区别在于精神世界是力量的世界,而我们的世界是物质对象的、作为精神力量的结果的世界。每一个阶段都是比它更高阶段的印记。这些阶段从上往下,从无止境世界到我们的世界通过125个阶段降临。它们区别于物质——这物质在阶段降临过程中变得越来越不“精神”。但每一个阶段都包含了同样的细节。
上升指的是在组成世界的各部分中发现越来越密切的关系。在我们的世界中目前所发生的所有事件,让我们达到这一切。你缺少什么?人们之间的关系。在这个关系中你来发现精神的ruah阶段在关系更强的—— neshama阶段中。
现在我们间的关系是自私的。你应该把它变成真正的精神的关系。谁想要在这个生活中发现更高的世界,就首先要理解,这个显露根据自然的规律而发生。
因此,卡巴拉建议我们不要想出自己的方法,而要去接受卡巴拉学家所推荐的。

来自2010年7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