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到最高之光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我很想知道,什么是“使返到根源的光”?我们怎样去感到它:如同某种带来愉快的、照耀我们的道路的东西?
答案: 这光是开始在我内部里进行变化的力量。我开始感到我能从不同角度地来看待世界:我以不同的方式感知事物,我对人们的态度也发生变化。我对他人而言变得更加耐心,开始理解并同意他们的想法。我变得仁慈并可以接受人们是怎样就怎样的。我感到我们都连接为一个系统。
他们更接近我!因此,我开始原谅他们,就像原谅孩子们那样。我对待他们就像他们是我的一部分。我甚至可以意识不到这一点,但突然间就这样发生了——我看到了我是怎么开始原谅别人的。以前对我来说显得如此讨厌的、无法忍受的事情,现在不再是那么糟糕。我做出妥协,就像对我很亲密的人那样。
就这样光影响着我们。我们看不到它,它似乎是一个手电筒一样,但没有对着我们的眼睛,它则在我们的内部显露出。我们吸取光,以便它与我们工作,并改变我们的品质。

来自2010年7月16日的早晨课程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对〈Panim Meirot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