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是向往精神世界的窗户

会议、活动、对话团结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为全世界的大会作好准备? 大会就在这个周末,该怎么去参加大会就像去参加盛大的宴会一样?
答案:我们可以做出这样的努力,以至于在大家都在会议上集合起来之后,起码在一段时间里能感到精神的生命。精神的生命在团结中,当我们创造精神的容器——我们之间的关系,而在它之中我们感到精神的世界、相反的部分的团结。在他们之间存在着矛盾和反抗,但在它之上你达到团结,那是因为你渴求和追求它。
只有这种愿望才能获得反应,甚至如果人还没有为这准备好,但是,至少在某段时间内人可以感到精神世界。甚至如果以后我们又降落了也没关系,可以是这样的,也可以是那样的。也许我们就从这第一个精神的阶段起不会再降临,而是开始上升。
我认为,我们完全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具有所有需要的知识、所有资料、充分的准备、所组织的我们需要的外在的系统,以及我们间的关系。一切都准备好了——只需要实现!这都取决于你们。
我们可以感到精神世界,如果开始如此强地渴求相互团结,并在这种关系之中感到精神的生命——给予中的生命,它则会高于个人的利己主义。
而在这里这还不重要:不要因为感到这而开始享受!否则我们会立刻降落。但如果我们感到精神世界并继续渴求不自私地使用它,而只是为了给予对方——那时我们就会发现光。

来自2010年7月18日的早晨课程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对〈Panim Meirot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