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了!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创造物发展的整个过程及给予的措施是不是预先被设定的?
答案:在任何方面谁也不会限制你!你具有自由选择及所有的机会。甚至先知都不能预告我们的发展将会有哪些形式。在所有关于Mashiah(弥赛亚)的日子及歌革(Gog)与玛各(Magog)的战争的预言中,只有在一个左线中、自然的自然而然的发展的线中发生了显露,并不是在三条线中。
这样一来,预先谁也不知道,我们能够让这条道路变得多么甜蜜。因此,之于大会提前什么也不能说:也许我们会超越壁垒并继续实现精神的上升。也可以在某段时间内上升并降落,随后我们需要再经历它几次,以便最终超越并留在精神世界。
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怎么安排并实现我们的关系。而且我们会怎样对待这显露也很重要:我们不要开始为所达到的而感到满足,我们要提前准备自己——只有为了给予而接受精神世界。那时到来的所有显露、满足和状态,我们将会凭借彼此的帮助、相互担保来使用,并继续走在这个向上的道路上。所有机会在我们面前,一切都是准备好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