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僵局还是进入新现实的入口?

人类、社会早课、每日课程科学

问题:量子学的物理学家在他们的研究中越来越糊涂,虽然他们付出的努力和金钱日益增加……
答案:所有我们科学的问题在于我们不能把所有现象与一个根源连接。我们的科学方面的研究进入了死胡同,而在这种情况下要做出质量上的、新的跳跃。为什么会这样?那是因为在那里我们被分离、分散和分裂。
我们靠着自己的本质进行研究,而我们的本质变得更加自私和支离破碎。因此,我们不去走“结合所有现象”的道路,我们不去找能团结所有一切的那某种物质。在这一方面,只有卡巴拉科学才能帮助我们。
我希望,在经历了所有的糊涂之后,我们将会看到两种在全世界系统中运转的力量。那时所有单独的科学将会团结为一体:生物学、动物学、心理学、医学、量子物理学等。
毕竟如果借助卡巴拉科学,科学家能够发现共同的基础,(所有适合非生命、植物、动物和人类的层面上的行为规律都来自它),那么他们将会看到,所有外在的行为都基于这两个自然中存在的力量——给予和接受。
除了这两种力量之外,只有在不同状态中的它们之间的结合,不同的它们灌输对方的程度来创造所有层面上和所有万物之间的部分。

如果科学家将会理解这一点,并开始从两种力量的角度来研究所有现象,那么科学就会走出死胡同。那时他们在非生命的、物质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层面上所发生的事件之间将会找出相似点。毕竟这都是同样的创造者和创造物结合的形式。

来自2010年7月16日的早晨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对〈Panim Meirot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