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魔力的精神的诱惑

人类、社会卡巴拉传播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可不可以请求创造者,向那些还没有唤醒心里之点的人给予心里之点?
答案:需要祈祷全人类尽快达到真正的精神要求,达到创造的目标。但其指的是渴求内在的团结,某种压力和力量,以至于大家都会感到这一切如同在内部里燃烧的火。
先想一下,如今人类似乎是没有生命的机体,可能不是完全死的,但绝对出于无意识的的状态中。而我们是该机体的器官,我们试图复活自己并重新在这个机体中拥有生命。这样一来,整个身体开始逐渐地被唤醒。这就是我们的任务。
就拿卡巴拉传播来说,主要的工作不是在外在的条件下(出版的书和网络上发表资料的数量),而是我们之间的团结,我们通过团结在世界上学习卡巴拉的人来唤醒彼此之间的爱、关系和温暖。
正好这一切来影响到其他所有人,而他们突然间开始感到,在这一切中含有某种什么!而具体含有什么,他们自己不知道,是它突然间找到我们。
毕竟每一个人的心让他找到卡巴拉,虽然他自己都不懂这是怎么发生的。干脆在它内部唤醒了这种需求,他开始寻找,并在心中感到了这就是他的地方。那是因为他的愿望的方向已经朝向这边。
这是很小的对精神世界的愿望,心里之点在内部很深地被隐藏了,但我们点着了如此大的火,以至于人们从很远就感到了这一切。这样一来,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内在的团结,这是有效的传播方式。

来自2010年6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第50偏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