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精神世界

我们的整个现实被分为两个部分——为我们打开着,也为我们隐藏着,我们一点都不熟悉。通过发展不同的科学,我们能够为自己扩大打开的现实的那部分,但我们只是改善了我们的现有的感知感官,而没有其他的。这样无法做到质量上的跳跃,并发现某种额外的维度。
但卡巴拉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在自己内部发展额外的感官,在其之中我们将会显露处于我们外在的现实。可你要注意,它会与你今天感知的现实完全相反!
毕竟你今天显露的现实就是你能在内部里吸收的、借助你的五种物质的感官(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抓住的现实。就这些感受被称为我的世界。
但我却可以在自己内部发展额外的感受,这并不意味着我拥有新的双手、新的双腿、新的味道或者某种其他东西,这指的是走出现有感官之外的演变出的五种新的感知感官,所谓的Keter、Hohma、Bina、Zeir Anpin (ZA)、Malhut。而依靠额外的这些感知感官(它们与以前的普通的感官完全相反),我将会感到我的外部所发生的那一切。


也就是说,我的感知不受任何限制,我进入外在的空间!所有世界都在我的面前,一切都取决于我怎么演变我的精神的感知感官。什么也不能限制我的体积,即能够向里面吸收的对以感到的满足的衡量。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我能够变得多么大。
那时我开始抓住所有力量、所有思想、所有愿望、创造(环绕我的全部的世界)的目标和任务,我也开始理解之于我发生的是什么。没有这种知识(在我周围发生什么,什么在影响着我),我就不会懂得任何一切:无论是世界还是我本身。
卡巴拉科学就是一种告诉我们怎么走出自己之外并怎样发现在更高的维度中发生着什么的科学。那时我们走出我们的利己主义并开始显露世界系统,我们发现创造的目标,即这一切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
通过走出外部,我不再受我们物质的身体的限制,以及超越世界的、移动的和空间的,高于三个坐标轴(上下、左右、前后)的普通感知的限制。我不再感到时间,毕竟在那里时间是不存在的。我感到其他的原因和后果,也就是,获得完全不同的新的、不受限制的对世界的感知。我获得新的品质、新的机会,而它们与我的动物性的身体没有任何关系。
就像我现在看到、感受和理解站在我面前的人,就一样地好我要认识到并达到所谓的“创造者”、更高的力量的现实。而再这样去做,我们在我们的有限制的现实中将会感到越来越受限和糟糕,直到我们能够离开它并进入新的开放的世界!

来自2010年7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三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