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正的现实中被唤醒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得想象我们在处于两种系统中。一个系统是由创造者创造的、不变的、唯一存在的,它被称为“无止境世界”。
就像Baal Sulam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所说的,这个状态是稳定的,我们在它的念头“向创造物提供满足”中生存着,那是因为,只通过一个念头创造者就能在它的最终的状态中立刻创造出并形成全部万物。Baal Sulam也在《十个Sefirot的教育》第一册中解释,对创造者而言,创造的念头足以创造创造物。
这个现实是完整的和不变的,不存在任何达到可取的状态的步骤。对于创造者而言一切做一个动作就实现了。完整的我们存在于这个完整的状态中——就像一开始创造者设想的那样。
除了这个完整的状态,对于自己而言我们还处在另一种现实之中,似乎是没有意识的人那样,我们意识不到那个完整的创造者为我们创造的状态。
这两个状态平行地存在。我们应该通过我们的努力,使用着武器(书籍、老师、团队)走到真正的对现实的感知中。我们要被唤醒,获得意识,返回到真正的我们所处的状态(我们生存于其中,但通过我们未改正的感官感受不到)中。
卡巴拉科学被给予我们,以便让我们在处于昏迷时,能够认识到真正的现实,并通过我们的共同的努力试图变得跟他一样,从它那儿吸取能让我们回到那个状态的力量——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
这个力量逐渐地治愈我们,改正我们的利己主义,而我们逐渐地似乎从没有中开始感到真正的生命,并发现我们是“梦中人”

来自2010年7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