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的世界就在这里,就是现在

光辉之书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要牢记,我们同时处于两种状态中:一、真正的我们感觉不到的状态;二、幻想的状态,我们的世界,在这里我们意识不到真正的世界,处于幻想的图像中。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付出努力,以便为自己从完整的状态那儿吸引力量的作用。
在我们彼此间的关系这一方面,我们多么努力地去相等于那个状态,那些力量就会向我们发挥多么大的作用。因此,在团队中我们要建立“一个人一颗心”的关系,就像在那个完整的状态之中。只有我们吸取了同样的力量时,这才是可以的。
通过从这个“糊涂的”状态返回到改正的状态,我们没有失去我们的现在的状态。这两个状态的相反给我们展示出由创造者创造的状态的完美。而且我们返回到的这个状态比那个我们降临到这个世界之前的状态完美620倍。我们作为与创造者相等的人回到这个状态中。
因此,我们正是要从这个世界感到无止境的世界,这就是所说的:“我们吃的将会是早就有的”,“黑暗将会像光一样照耀起来”。
我们要在这个世界中达到完全的改正,在它之中要达到就像在无止境世界那样的我们间的关系——完全的爱。因此,我们要在彼此间做练习,“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一个人、一颗心”。
那时在我们内部里将会显露出无止境世界、创造者,也就是所说的:“它的愿望——在属于更低的阶段的人中显露自己”。

来自2010年7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