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物质影响到精神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创造者通过自己来充满我们灵魂间的关系。而且你越接近其他灵魂,你就越接近创造者并可以开始感到它如同光、给予和爱一样,它用自己来充满我们间的关系。
这个与其他灵魂团结的愿望不应该是瞬间的 ,而应该是不断存在的,乃至一直在变强。如果这愿望突然爆发,而后又安静下来,这还不够。应该要渴求这些状态是更强的,而且要积累起来。
当然,靠着自己的力量人不能做到这一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人被给予团队,它能帮助人。人毕竟无法控制自己的愿望。它们根据预先设定的信息记录(reshimot)的链及在环境的影响下——通过这两个方式同时得以更新。人为自己不能决定任何什么。
我们的错误就是我们在听取我们的利己主义,后者强迫我们行动——驱使我们向错误的方向行动。
正确的方向就是只有通过环境来影响到自己。只有通过环境、团队我才能够影响到我的灵魂,我自己不能直接地达到它。灵魂基于与他人的关系,而其只有通过这种关系,我才能够通过这间接的方式向我自己发挥作用。
我能否影响到我的基因和染色体,以及亲手在自己内部进行更改?当然不能!但存在某种设备——团队,借助它我能够进行这些变化。而且我是通过我的作用来调整这个设备,通过普通的物质的动作我来影响到我的环境。而它已经能在精神的层面影响到我!这就是奇迹——通过与创造者变得相同来改变自己的机会!


我通过在这个世界所进行的生理的动作影响到其他身体,而他们通过这些身体能够影响到我、我的精神的品质,也就是能够影响到我的灵魂!我自己,不管我多么渴望,也不能影响到我的灵魂。这是很简单的机制。它的原理是我们间的关系让我们显露创造者!

来自2010年7月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