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现实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卡巴拉的目标是为了帮助我们吸引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并以良好的方式去感知世界。我们所需要的就是变得像光一样。
在生命之电影中有某种我和我周围的人所处的镜头。通过为自己吸引光,我把这个图像转变为良好的。我用光、善、肯定和永恒来充满它!那时我就会在愉快的道路上发展。
当然,也可以说,如果我们想要往好的方向改善我们的命运,那么这与普通的生命相比算是更大的利己主义。没错,我们追求好的生活,毕竟创造的目标是让创造物感到满足。但只有通过升到自己的利己主义之上,我们才能达到这一切。
因此,第一,我们要在卡巴拉中搞清楚的是我们的自由的选择在哪儿。应该向我解释一下,具体是什么取决于我?!而以后我要靠着好奇心来学会所有一切,但这已经算是愉快的额外奖励。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搞清楚我真正能够影响到什么。
否则,当我们回顾我们的整个生命时会看到,我们什么也不能改变。是我们为自己安排了这种生命还是有谁为我们安排了它?
除了吸引光我们什么也不做,只有光会为我们改变所有一切。你完成的所有的动作绝对不取决于你。取决于你的是怎么去看这些动作,从什么角度:自私的还是为了给予的,这会影响你的整个图像。
就在这里我们自由!世界中存在着一种力量,它期待着你开始渴求它对你来进行动作,以改变你的本质、你的品质。你却可以吸引它,以便它改变你,那时你将会看到全世界都是好的——世界会发生变化。一切都会反过来!在这里你将会看到精神的而非物质的世界。通过这些外壳、通过这些人及环绕你的所有一切,你将会像通过透明的现实一样来看到精神的世界。
就在那时你将会理解,在这里发生着什么,为什么一切都是这样运转的!你将会为这个状态去辩解,你将会理解它是好的,毕竟你将会看到现在所发生的事件与崇高而完美的目标之间的关系。

来自2010年7月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第38偏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