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好的戏剧还是恐怖电影?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我一听到我们自己什么也不能改变,只有光才能使我们变化,就感到非常害怕。不靠我自己我还能去靠谁?
答案:你已经生活在这个生命中并知道,把生活做成你所想的样子并进行改变不是那么容易。生活根据自己的规则进行,并不听任于我们。存在着一种控制我们生活的并让我们从一个阶段走到另一个阶段的力量。
但愿我们像一卷电影带那样能扩大我们的人生并从开始到结束地看着它……普通的人无法这样做到,但存在具有特别的能力的人,他们则能看到这部电影。实际上,这是可以的。就像你今天去看我昨天已经看过的电影那样。对你来说,这部电影还没开始,而对我来说,它已经结束了,我已经知道一切。
倘若我们看到了这卷电影带,我们将会理解,我们的全部的发展都是被预设好的。今天,甚至科学家、物理学家和基因学家都根据科学的证据写道:人是如同机器一样而行动的。


我生命的全部就像电影带中的一系列镜头,我从一个镜头走到另一个。我不能改变这一切!因此存在着算命人。他们没有欺骗别人,他们只是能稍微地往前看看这部电影。动物的这个能力与人相比是更加发达的,毕竟我们因为技术的发展让自己的感官变得迟钝起来。
现在我处于这卷生命的胶卷中的某种状态,在我后面是过去,在我前面是未来。
问题就是我怎样才能影响到我的发展?我的自由在哪里,以便我能够真正地改变某种什么?我只对这一点有兴趣,毕竟我不能改变的不如预先不知道。该让我知道什么要取决于我!
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只有一点取决于我——我可以吸取更高的光,这光也被叫做环绕的使我们回到根源的光。无论怎样,我仍然要经历这电影的全部,这是不可避免的。电影的开始和结束已注定,这个过程无法更改。但是我可以以愉快的和很好的方式经历这部电影。
如果我处于它之中,已经看到最终的目标并理解,它是好的,我就会去品尝这份良好。现在,这已经可以温暖我,给予我满足,能够给予的比我能接受的更多,毕竟它是完全不受限制的!
所期待的满足总是显得比现实的更大。这样,我能够把这“善”吸引到我的生活中,并在光线中前进!

来自2010年7月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第38偏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