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任务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我们甚至都不能理解,我们要完成多么严格的任务。宇宙、地球的发展演变,人类历史的全部,迄今为止这一切都在迫使着我们,以便让今天的我们(与站在我们后面的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及人的层面)来实现与创造者的关系。
这个愿望的全部的厚度要通过小孔与创造者团结起来。这小孔就是我们所获得的给予品质,而且我们有责任把由创造者创造的全部的利己主义通过“针眼” 穿过去。
我们感到我们站在自己的利己主义的墙的对面,但仍然不理解这是什么墙。这毕竟是创造者的力量!我们的利己主义是创造者的力量!我们认为,这是普通的我们的缺点,我们能够自己压迫它、远离它。但这不会成功,我们将会确认,我们的自私的本质只有创造者本身才能改变,但需要我们去请求、祈祷。
全部的精神世界的道路从无止境世界那儿,从上往下降临, 随后的人类在这个世界的发展正达到与创造者团结的极点。而我们的任务就是把这极点呈现出来。想象一下,创造物经历了多少,而我们必须实现这团结。
我们的任务对我们来说显得是巨大的,但创造者把它分给了我们所有人。在Tora中摩西多少次向创造者埋怨,他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创造者让他继续!而现在我们,即那些渴求提升到我们本质之上的人,在我们的年代扮演了摩西的角色(Moshe这个词来自mosheh动词,意思为拉出来)。
因此要理解,我们的任务非常精细,它是通过难以看出的针眼儿被进行的。但如果我们把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习卡巴拉的人们的努力集中起来,那就会成功。
从上面我们被给予所有机会,毫无疑问!我们只是要好好地想象这个任务并请求创造者的帮助。我们就是那个要与创造者融合为一的创造物,通过团结我们将会给全人类、给所有灵魂提供机会升上到完美的状态中。不像在其他年代卡巴拉学家所做的那样,他们只是为我们准备了道路,而是为自己和为其他所有人走完这条精神的道路。
在我们面前的墙是创造者本身。而它站着,等到我们破碎它,以感到愉快,就像所说的那样:“它的儿子战胜了它”!

怎样穿过“针眼”
到精神世界只需一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