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之光将会改正一切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不要忘记,对我们来说,受到的主要是最高之光的影响!这是最重要的元素,但我们总是忘记它。在光影响到我们的时候,它给予我们,让我们感到第二个部分、给予的本质。而它的在我们里面的这个火花开始滋长。
我完全地处于我的巨大的利己主义之中,只有被给予的一种给予火花、心里之点。如果我阅读卡巴拉的书籍并与朋友们工作,并渴求把他们连接上自己,这样我就能吸取环绕之光,它能让我回到根源。

我的心里之点不断扩大,变得更大,而在这个额外的领域我开始感到什么是给予——是与接受、自私的品质完全相反的。就这样,通过对比这两个对象来研究品质:加号或减号。就像在物理学和化学那儿,我总是需要对比两个相反的对象来进行判断,否则我什么也分不出来。在光亮对面应该有黑暗,只有那时我才开始懂得一点。
因此我坐下来学习,即使我什么也不董,但逐渐地我为自己吸取环绕之光,这是可以的,因为我处于团队中并研读真正的卡巴拉原文。

来自2010年6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第99偏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