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接受以便给予?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写:从一个到另一个阶段的过渡随着屏幕的厚度(aviyut)的增加而发生?毕竟 aviyut是容器的特点而不是屏幕的。
答案:屏幕就是精神的容器。第一个限制之后,愿望不再能作为容器。精神的容器、“kli”是我所能付款的措施。
如果我到饭店,并说我很饿,他们不会管我多么饿,他们会看我有多少钱,即看我的屏幕。
也就是说,我所具有的能覆盖的aviyut(厚度)、为了给予而接受的可能、意图的力量,以及我能够将我的过去的自私的愿望与反自私的屏幕、给予的意图连接的程度。
借助没有任何厚度的屏幕,什么也不能接受到,这只不过是限制。限制是没有厚度的屏幕,也就是,为了自己我什么都不想接受,而为了给予也仍然不会。
我为了给予能受到多少?我屏幕的厚度是多少我正好就能受到多少。如果我屏幕的力量有20克,那我就能受到这么多,毕竟我为了给予能够收到。两个动作(接受和给予)应该团结在一个屏幕中,那时的才能为了给予而接受。

来自:2010年6月23日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对Sulam注释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