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欢呼,让我们欣赏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让我们大家都提醒对方并欣赏精神的目标、渴求它的环境,以及我们所具有的独特的自由选择的机会是多么伟大。
世界上有几个人能自由地行动?如果所有人都根据自己的本质来控制,那就没有任何“执行者”。如果我从上面完全被控制那就没有“我”。这就是所说的:“我来了,但一个人都没有……
存在很多人,但似乎没有他们,任何一个它们的动作都会不自由。不存在具有自有选择的人,就不存在任何世界,什么也不存在就是一个无止境世界。
对于创造者来说,其余的什么都不存在。只有执行自由选择的人才存在。
想象这种世界的图像——绝对的空虚!在它之中只有几个愿望,它们提升了并能够执行自由的动作。你也有这种机会——变得自由、变为人!
让我们意识到这个机会的伟大性。

来 自2010年6月23日的早晨课 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十个Sefirot 的教育〉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