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学家的女神是光

精神工作

我们应该阅读Rabash的文章,分开它们并进行研究。
每一篇文章都是根据特定的剧本而组织的,似乎是一部电影或一本书,在各个文章中都对情节(提出问题)、事情的发展、不同矛盾和不足之处的研究,而最终都会被解决。
一般来说,我们在道路上会遇到几个障碍,它们帮助我们更好地研究原来的问题并得出结论。
文章在体内的“流动”符合人内在的(心理上的和精神的)机构,只有这样人才能够理解并理解它们。
每个早晨和晚上我们都要读一篇文章(或者两篇,如果短的话)。你糊涂了,但也没有关系,主要是一直都要处于这些资料中。
努力本身会为你吸引到进行改正的、使你返回到根源的光。这光也会解决所有问题:将会组织正确的顺序、正确的系统及必须要经过的阶段。
这一切都会变得清楚,而如果仍然不清楚,那人就会理解为什么不清楚。但,我们所想搞清楚的只有借助光才会变得清楚。
我进行理论上的研究,我等待着光,只有它才能为我的一个念头注入文章作者的理智。
作者想说什么,他的意思是什么?只有唯一的念头!撰写时,Rabash想了什么?!所有的文章都是一个唯一的念头,而我想要理解它。只有借助来自上面的帮助这才是可以的;那时“女神”将会到来。卡巴拉学家的“女神”是“最高之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