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游戏吗?

利己主义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感到朋友们是最伟大的人,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游戏?
答案:这不是游戏,这是隐蔽的克服。是我的利己主义隐藏着不让我看到他人,而也不让他人看到我,不让我看到整个无止境的世界。
现在我处于无止境的世界中,但我看到的图像不会让我愉快……
是我的利己主义这样向我描画人:一个很丑、另一个很笨,第三个很懒,第四个喜欢撒谎。但其实都不是这样的,这个图像是在我的里面,在我的利己主义中。
如果在我面前是我的很疼爱的孩子们,我会怎样来看到他们?他们会显得完整,毕竟“爱将会覆盖所有失误”。他们会有缺点,但我仍然爱他们。
因此,一切都是我的利己主义的错误,除了它以外我什么也看不到!在头脑的后面的部分我有屏幕。
我似乎在亲眼看着世界,但它经过我的利己主义的冷却并在这个头脑里的屏幕上投射出来。
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态度、我怎样调整自己,以便看到它。


这样一来,我需要如此地把我调整到团队中,以看到所有朋友们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经过绝对改正的人。
这难道是游戏?我们只不过在取消自私的欺骗!这是合理的动作。在我之外是无止境世界,我甚至现在处于它之内。
如果剥落全部的外皮——klipa(是它在破坏你的无止境的世界),你就会看到无止境的世界!
一开始你去玩,付出努力。在尝试中看到我们似乎都是改正的、伟大的和相互关联的。
通过这样去做,我们将会为自己吸取很强的环绕之光,它会改正我们的本质。从利己主义那儿,我们会达到给予。
这是很简单的原则,它是绝对现实的,在这里没有任何神秘。我们靠着自己的力量试图看到自己在处于改正的状态中,而且取决于我们的努力、我们得到的内在的力量,这力量被隐藏于这个改正的系统中。
我们通过我们的愿望让它唤醒。这是实际的改正的动作。

来自2010年6月10日的早晨课 程的第四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