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向往自由的门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在第一个双重隐蔽的阶段中,人怎么能犯罪,我不清楚这一点。
人毕竟看不到精神世界,而为了故意罪恶,要懂得你在做什么。
答案:卡巴拉说,你本来就是犯罪者,你一生就是这样。我们都是犯罪者!但不要抓住我们,毕竟我们在这个世界中就像处在监狱中……
毕竟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发现我们是犯罪者,并被抓住 ,而且我们本来就处于这种状态中。
而现在,如果有人想离开这监狱,是可以的,门开着呢!但想要离开它你要改变自己,没有其他出路。
犯罪和失误其实是在显露我们与创造者是多么地相反。如果你没有发现它们,那就没有任何犯罪和失误。
这是所谓的“基于惩罚和报酬的控制”。报酬是进行给予的机会。惩罚是没有机会给予……
犯罪是双重隐蔽的后果,而失误是单个隐蔽的结果。一个隐蔽隐藏着“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另一个隐藏着“它好和做好的”。
如果我们在这两方面犯下过错,这就是犯罪。而如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失误。因此更容易改正错误。通过改正错误,我们改正了一半的犯罪,而它就会变得更容易去完全地被改正,毕竟它从犯罪变为了失误。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改正我们的错误。毕竟失误首先要变为错误而之后才能被改正,当我们开始为了给予而接受时。
这就是基于爱而非恐惧的返回。

来自2010年6月13日的早晨课 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十个Sefirot 的教育〉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