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团结中发现《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Vayece,第51条:Nukva像是抛光了的镜子,用于显示出他人的(即站在它对面的和看它的人)而不自己的形式。而且她也像镜子那样,因为镜子玻璃的特点是它的背后的混浊层面, 后者反射着光亮。假如镜子是透明的,那么任何形式就不会在其中看到。就这样,全部的Nukva的力量处于她的屏幕中,屏幕为光亮设置障碍,在她之下发亮。如果没有这个屏幕,她就不会有任何光。
我们阅读《光辉之书》,但不理解,阅读,但感觉不到 。最终我们要达到这种状态:当一个问题“为了什么呢?”会让我们感到失望、绝望、产生内在的叫喊,并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团结起来并在这个内在的团结中发现《光辉之书》中所谈的那一切。
没有其他手段,没有其他道路。我们应该经过这个障碍。在道路上有很多障碍:懒惰、误解、理智的反对,我们怎么也搞不懂所有一切。但这都没有用。
主要是韧性,是它把我们带到分裂并让我们意识到别无选择,我们必须就在这里,在我们的团结中发现《光辉之书》所讲的内容。这只有在我们之间的团结中才会显露出。

来自2010年6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