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是一种新的现实

光辉之书团结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团结?这是某种力量的内在的感受或显露吗?
答案:团结是新的现实,我们连想象都想象不了它。这是一种新的物质,以前你没有感到它,而且它具有的品质(给予的品质)不属于这个世界。
当你进入了这个物质,并生活在其中,你开始发现另一种新的维度,似乎你出现于其他星球之上。你发现它在这个物质,即在给予中。
因此,团结并不意味着简单的我们之间连接、良好的关系和信心。这是新的品质的显露,这品质根本就不存在于我们的世界。当我们获得了这个品质的时候,我们变得像创造者一样,一切都出现在脑海中、感受中及与创造者的合一之中。
我们没别的可做的了,只要得到团结。而我们能达到团结。关于这一点是这样说的:“做到了和听到了”。也就是,我们能够完成各种不同的动作,付出努力,做到我们所能做到的:一起学习,团结就像卡巴拉学家所建议的那样,就像在Rabash文章所写的那样。
当然我们不会成功。但我们必须达到所谓的“他们因这份工作而哭泣”的状态,即产生内在的叫喊,我们必须到达精神世界,但怎么也不能。那时这就会发生。但应该要有真正的祈祷、真正的叫喊。
我们已经打下了基础。现在我们仅仅应该达到团结的品质。新的物质(它会出现如果我们与他人团结了)已经属于精神的物质。这已经是特定程度的破碎之间的精神的容器。但一旦我们发现了它,一下子就会在其中发现精神的存在、创造者。
因此,一天之内,我们每个人和大家在一起应该尽量试图只去关心这一点。

来 自2010年6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