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酬是看不到酬劳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应该感谢创造者它为我们的隐蔽。如果没有隐蔽,我们永远都会是一直渴求明显的满足的动物。
隐蔽让我处于黑暗中,虽然这不舒服,但在其中可以形成自己。
因此,无法看到,我们是否会正确地发展,我们是否会得到报酬。报酬是在隐蔽中,试图完成给予的动作。如果我们为了这所有一切看不到报酬,那这就是报酬。
否则你不会脱离创造者的控制。只有在隐蔽中你似乎才能够不受它的控制。它
在观察着你,给你机会在隐蔽中(它在无止境世界的限制之后形成了)发现它和它的动作的伟大性。
没有人去谈论隐蔽是否好。毕竟这会意味着,人依靠着它的本质上的追求,渴求回到它的动物性的状态。
知识是最糟糕的。如果我们在获得了高于知识的信仰后来获得知识,那么就会出现一种新的在给予中的而非接受的品质中的知识。这已经是属于更高的力量的知识。
但首先我们要进行限制,走到那一边并在那里发现它。而在这之前是不可能的。

来自2010年6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