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加意图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创造者是好的和创造好的”。我们要以这句话为唯一的精神领域的公理。从上面没有到来任何不好的事情,只有绝对的善出现,光一直都处于绝对的安宁中,唯一的问题就是容器、创造物的愿望。
换句话说,一切都取决于人、他的努力和准备。动作本身可以是接受或给予,而意图可以是为了自己或是为了他人。
我们的发展从“为了自己而接收”、从双重的隐蔽、从lo lishma这一点开始。动作是接受,而意图是为了自己。后来,借助努力,我们来到“为了自己而给予”的阶段。当我们从“为了自己而接收”转到“为了自己而给予”之时,只有机械性的动作发生了变化。这种转折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无法控制意图,只有光才能改正它,但动作从接受转到给予这个变化(如果这是为了我们)我们可以完成!我们去给予以便让自己感到更好!这种工作被称为“给自己买个朋友”。
但想要从“为了接受的给予”转到“为了给予的给予”,我们必须改变意图,因此需要光的影响,这光能让我们返回到根源。我付出努力,完成动作,在团队中和在研读之时完成所有一切,但意图中的变化只有光的力量才能进行。
在我们到达“为了给予的给予”、信仰的阶段、lishma、惩罚和报酬、第一个显露之后,我们就会借助自己的动作和光的影响意识到“接受为了给予”的阶段。

来自2010年6月9日的早晨课 程的第四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之于团队的重要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