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部分在创造过程中的角色

女性、女人精神发展男女精神工作

在一开始创造的共同的灵魂中,男性的部分代表屏幕、给予的品质,而女性的部分代表容器、接受的品质。
女人是个愿望,于是在我们世界的女性的基础是最基本的。女人与自然更亲密,她犯的错误少,她的要求是自然性的、现实的。
随着在无止境世界的屏幕的破碎,给予的品质反过来了,变成了接收的愿望,与男性的本质相反。因此,男性的利己主义具有不受控制的、不符合现实的特色,而且具有自豪感和对势力的渴望。由于他们的利己主义,男人的所有在世界上的动作都与以前的精神的状态相反,导致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男人,根据屏幕的本质,是积极的部分,它抑制女性的部分。这来自于精神的根源,在那里,当屏幕以正确的方式压迫着Kli,男性的和女性的部分达到完整、和谐,并与创造者融合。
虽然破碎发生之后积极的影响消失了,男性在世界上的领导的角色保留了。作为他们的未改正行为的结果,人类进入了死胡同。想要走出这种状态,我们应该理解自己的真正的本质及正确的男女间的精神的系统的相互作用。
女性的角色——在男人内部里唤醒对创造者的渴求。通过思想,她应该在男人内部产生与光工作的愿望,获得给予的品质及重新建立被破碎的屏幕。男人一旦感到了女人的要求,就会把她的请求转给创造者,受到光并满足她的愿望。
就像妻子期待着她的丈夫在一生中得以成就并给家庭带来好处,在精神工作中女人期待着从男人对她的精神要求中得到满足。
女性的内在的要求、她们的支持力和控制力正确地组织男性。这种男性和女性愿望之间的相互作用,在我们每一个人中及在男性和女性共同灵魂的部分之中,向我们提供巨大的力量和力气去达到我们的共同的目标——发现精神的世界。

来自2010年6月6日在线课程
[media1] [media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