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世界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卡巴拉书籍给我们讲到了我们的未来的状态。我们应该发现这些状态并给出它们世界的、sefirot的、parcufim的名字 ……卡巴拉书籍只给我们讲我们未来的状态,我们应该把这些状态在自己的内部里发现并给它们起上世界的、sefirot和parcufim的名字……倘若我们团结了自己的愿望,那么就会接受对改正的需求,后者将会吸取光的作用,而光将会向我们的愿望提供给予的意图,这样一来我们将会达到卡巴拉学家所描写的感受。
所有这些未来的我们想要达到并感到的状态(AB、SAG、Aba ve Ima、zivugim、 parcufim)都属于我们之间的关系和不同的给予的分类。我们只谈灵魂间的关系:从这个世界开始(就这样被称为我们目前的关系),通过世界的所有阶段直到所谓的无止境世界的关系,即直到完全不受限制的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
无止境指的是所有限制的缺乏,当所有灵魂如此地被改正,直到团结为一个整体。即使我们仍然还不处于这种状态中,但我们现在正应该把它当作“如同一个人一颗心”来等待,这在我们之间发生了。
从外在的感知转到内在的感知十分重要,也就是当所有世界、所有万物都被包含在人的内部中。而我们不理解,什么叫“在人的内部里”,我们开始想象几何的空间。
我们一直都要忙于正确的图像。在初始的道路上,人来很奇特地给自己想象内在的工作、精神的世界、在团队中的工作。但随着进步人们应该要关心,以便所有图像、形式和态度结合为一点,并且将目标和变化都在它之内包含起来。除了这一点,没有任何其他空间。
就这样,你开始把所有一切在自己的感受中的那一点汇总到创造的那一点“yesh mi ain”(从没有中存在的)。而这不是幻想!毕竟我们一直都生存于这个幻想中。各有各的被幻想的现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