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同时是最依赖的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环境将会让我一直都考虑精神的目标,如果我自己去担心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去考虑我们的团结并不放弃这种想法。那时大家都会产生这种印象,变得更强并会进步。这就是相互担保:每个人都在考虑,他人为了精神的进步有着所必要的那一切。
如果我自己不担心怎样从环境那儿接受,而担心怎样加强朋友们间的关系,那么就像母亲担心孩子那样,这就足够让这种环境开始影响我。首先我要朝着机遇、关系、关怀去行动。
在这一方面,我应该将自己看得比别人高,以便能够影响和强化他们,当我寻找我为这能付出什么时。然后我要知道怎样取消自己,以便能够从他们那儿接受。
这会发生的,毕竟如果你在某个方面付出努力,它就会变得对你亲密、重要,并开始对你发挥作用。这似乎是父母,他们从自己小孩身上获得灵感,而同时也取决于他们的小宝宝

来自2010年6月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之于团队的重要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