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含有一切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我们要提升MAN(祈祷)。这是愿望中的动作?
答案:MAN意味着我请求给予的力量。我从Malchut转到Bina,并向Bina请求给予的能力。
但我应该达到这种状态:这个祈祷(MAN)充满了我,而这对我已是足够,我感到高兴,因为我能够提升MAN。
这个状态在Tora中是怎样被描写的?你进入天的光中。天对你来说就像当你什么都没有,走在沙漠中,寻找着MAN(给予的愿望),而在找到的那一刻,它让你复活,并充满你的内部。在其中含有你所想要的。
但这是什么味道?来自哪儿?这个MAN是什么?它从Bina那儿来你这儿,那时你有机会请求创造者,并感到满足:“我与它建立了关系。我可以请求它。其他什么我都不要了。”
但我想,我怀着愿望并在它之中发现创造者?没有。追求创造者对我来说就足够。对我来说这就是满足。通过团队的建立的与创造者的关系充满我。
但这是什么关系?你在那里有着这一切吗?什么也没有。但我怎样才能联系它?这是足够的。这被称为“在沙漠中的行走”,“hafec hesed”(什么也不要)品质的获得。毕竟在沙漠中你什么都没有,你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想。但借助给予的品质进行的改正意味着变得与创造者相同,而这就是你的满足。

来自2010年6月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