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应该达到什么阶段?

人类、社会团结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各个灵魂通过改正自己来改善共同的灵魂的状态,并这样帮助大家改正自己,而且把自己的改正灌输于共同的灵魂之中。
一、每一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灵魂的根源,也就是让自己的精神的基因(Reshimo)达到自己的个体的改正过程的结束 (Gmar Tikun Prati)
二、你的个人的完全改正的状态是你完全进入共同Adam Rishon的灵魂中的状态。
那什么是共同的Adam Rishon灵魂——它是全部的我还是我是它的一部分?共同的灵魂全都是我,大家都是已经被改正的。我从他们那儿得到他们的愿望并要将之充满。我似乎是一个微小的身体中的器官,它应该向全身、向它的各个部分提供它自己的那部分、自己的努力。因此,在我面前身体全部只是根据我充满它的程度来呈现。
假如我属于循环系统、淋巴系统或神经系统,我就会发现只与这些系统有关系的机体器官。就这样,对我来说,我发现整个Adam Rishon系统。我让自己与那个巨大的共同灵魂的愿望连接,并作为它们的母亲、ZAT de Bina, 就像“愿意哺乳的母牛”一样。毕竟我应该用我工作的成果来充满它们。
因此,每次当我把这所有愿望与自己连接上时,(这些愿望仍然是未被满足的,那是因为我没有完成我的全部工作并在它们之中留下了空虚的地方),就开始感到全部的Adam Rishon的系统。毕竟这是我的精神的容器、我的愿望。它似乎处于他人之中,但它是我的!
这样一来,我变得像创造者那样,即渴求去满足创造物。对陌生的愿望而言,我是一个给予者,而它们对我而言是接受者。我与它们连接,怀着爱来看待它们,就像创造者对待共同的灵魂那样。但我只联系上了那个与我有关系的灵魂的部分,我还要满足系统的那部分。
就这样我达到这种状态:我感到自己是整个Adam Rishon,并这样发现创造者。通过我对自己与整个Adam Rishon的系统的认同(我可以与这个系统团结),以及通过往每一部分中注入我的努力,我就会以改正的形式与这所有部分团结起来。
毕竟大家都是被改正的,只有我不是。这样一来,我发现Adam Rishon,并获得共同灵魂、Malchut、无止境世界的生命。
就这样每一个人都要实现自己:改正自己的个人态度、自己的个体的利己主义,去包含他人的愿望,并感到这些愿望其实是他本身的,充满这些愿望,以及通过它们来达到完全的Adam Rishon的系统,甚至在它之中显露创造者的全部。

来自2010年6月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人要达到什么阶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