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全息图像

光辉之书灵魂、亚当、感知现实、世界、宇宙

创造者要求我们灵魂间的团结。唯一未改正的就是我们的彼此疏远和彼此陌生的感觉。改正就是我们又感到自己都是属于一个整体的部分,甚至不是随便在一起运转的其部分——这还不足够。
我应该融入每一个部分,而每一个部分也应该融入我——无止境地!就像在全息的图像中那样:在那里每一个部分都包含了所有其他部分。我们还不能在感情上想象这一切,那是因为我们与这种图像相反。
分裂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感到完全彼此的疏远,并不理解怎样能够让对方融入你的内部,当没有我的“自我”——它会与所有其它部分团结,并变成一个整体。
当我们的心里之点团结了,这个幻想的物质身体的现实将会消失,只有我们的愿望会留下来。而且,我们每一个人越正确地试图想象我们的团结,就会越接近真正的对现实的看法。这个现实是真正的和唯一存在的。我们只需要接近它、显露它。就这样,逐渐地我们将会治愈所有这些物质的环绕我们的错觉。

来自2010年5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