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吸引力

团结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取决于人对精神世界的渴求的程度,环绕之光影响着人。而精神世界的愿望,人只有从团队那儿才能得到。这是他的周围的环境,它跟人处在一个层面上,而人就像在土壤中种好的种子一样从它那儿吸取所有一切。
种子本身是非生命的。只有把它种入土壤它才开始拥有生命——借助环绕它的环境。没有环境种子就是死的,它只是信息之基因。但当它借助环境复活之时,它就开始受太阳及所有其他自然的力量的影响。
种子不得不与周围的环境建立关系,以便让最高的共同的力量对他们发挥作用。人也是这样!谁不把自己放在正确的环境中,就像土壤里的种子一样,谁就不要去期待获得精神上的发展。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这一点。
借助对环境的吸收程度, 人可以接受到阳光和氧气,而后者开始在他那里生出一棵“树”。那时,甚至是那些通过物质的眼睛无法看到这力量的人都会感到这股力量。
由于我们都处在一个共同的系统中,那么他们就会感到,在我们内部里所含有的真正的、容易感受到的精神的电荷——容器中的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