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长的通往团结的道路

光辉之书团结

问题:有时候过了许多年,人才能明白团结是必要的, 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有史以来,我们一直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代一代地、所有转世的生命都是为了让我们达到一种我们不得不团结的状态。
我们的历史以共同灵魂(我们精神的容器)的 破碎为开头。从那时起,所有那些碎片彼此冲突,憎恨对方,并不理解它们是谁、来自何处,以及何必要存在。对于它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它们之间的斗争。
逐渐地,我们要彻底地理解,有了这个憎恨、我们的利己主义,我们只能面对失败。失败的程度是如此之深,以至于我们必须团结。
为什么?逐渐地,因为我们在发展的过程中发现我们是相互连接的,所以我们可以杀死对方,也可以生存于和平中。我们该怎么办?
但那些渴求精神上发展的人们都存在着问题。全世界向往团结是通过beito(按自己的时间)的道路而前进的。
无可奈何地,经过很缜密的逻辑思考过程,我看到我们必须团结。但另一方面,我发现我们无法做到,整个世界都有这种感觉。
而那些已经有心里之点的人开始听取,他们必须团结起来,而且只有借助这种团结才能达到精神世界。但他们没有对这产生需求。
这样一来,一些人发现团结的必要,但不知道以什么为基础,他们没有任何手段。另一些有着可以让人类团结的手段,但他们没有像全世界那样的内在的需求。
看样子,这两个组——内在的和外在的部分——应该团结起来并相互补充对方。我们给他们团结的手段,而他们提供给我们对团结的需求。
就这样,小孩向父母传达自己的需求,有了它们,父母可以满足孩子所需要的那一切。
因此,外在的社会怀着内在的对团结的需求,而我们具有进行改正的手段。就这样,我们相互补充对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