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的准备只为了一个小时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是不是在还没有开始《光辉之书》的课程之前就已经开始忙于意图?
答案: 要我说,我们一直都要忙于意图。在我们的世界上,一切都是被这样安排的:只有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我们才能接触到团队和研读。
全世界有几千人都在跟我们一起参加这场课。很多人都在听着同声传译。一些人甚至在理解翻译上都存在难度,那是因为课程是以最主要的语言被翻译的。
但对精神的发展来说这根本就不重要。对于《光辉之书》的文字而言,我们都处于平等的状态中。我们来上课,像是去加油站一样,以便满足自己。而之后,我们剩下的时间都这样生活下去。
我们的世界是特意这样安排的:生活的三分之一我们在工作,三分之一在睡觉,而另一个三分之一浪费在各种不同的小事上 。我们只有从睡眠那儿抢来的这一个或两个小时用来学习。
但,在研读之前我们得理解,我们全部的人生都是被正确地安排的,而且我们去工作不是必要的。创造者特意给我们安排了这种过程。如果我来上课,甚至是一个小时,也应该足够用我剩下的23个小时来与目标融合,而且当我过来学习的时候,我要在这23个小时内来准备自己的愿望,只为了那一个小时。
两年前,在Negev沙漠里生活着一个人,他名字叫Bar Bi Yoma(一天的学生)。他是农民,在田间干活。一年中赋闲的时候,他可以离开家,并走到耶鲁撒冷,到达的时候,他只剩下一天研读Tora的时间,而第二天他就得匆忙走上回家的路。
要向他表示尊敬。迄今为止,仍然存在着一年里的一天大家都学习的传统。那时贤者说了,他的研读等于一年的不断的学习,那是因为他一年之中都在渴求那一天。
因此,如果23个小时之内我们都在等待那一个小时,这就意味着,24个小时全部都被存入我们的账户。
于是可见,想要为了一个小时的研读而准备好我们的愿望,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因此,一切取决于准备,剩下的时间我们应该为光辉之书的课程而做出准备。

来自:2010年4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