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之根的导体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光辉之书》的作者为我们的时代撰写了这本书。我刚走上精神的道路。他们何必要如此详细地描写高的阶段?对我来说,这些注释有什么用?
答案:《光辉之书》的作者向我们描写的阶段和状态是Atzilut世界的状态,后者与任何阶段都有关系,甚至与最小的、人现在所处的状态——当他阅读本书时什么都不理解。
无论我们在《光辉之书》中阅读什么。第一次打开本书的人可以阅读到离他很远的更高世界的系统的内容。但最主要的是,他的愿望把他与更高的“根”连接。毕竟他需要从那里为自己吸取光,以便让光升他到他的根源那儿。
出于这个原因,Baal Sulam 没有因为一本卡巴拉之书(人毕竟可以不断地一次又一次地阅读)而感到满足,他撰写了2000页的《十个Sefirot的教育》,以便向我们展示我们的上升所需要的更高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要读完所有书籍!
与文字保持连接时,人这样让自己的更高的根源发挥作用。因此,你可以阅读任何文字,甚至可以不去注意你是否理解它。因此,我准备出版《为民族的光辉之书》,我们给了人全部的《光辉之书》,只是删除了那些与研究和比较原文有关系的文字的部分,那是因为这只对研究者而言有意义,而不针对渴求变得与创造者相同的人。
首先,我们关心的是人们进入了精神世界,发现了最高之光,获得了与创造者的关系。因此,我们准备了《光辉之书》的简单版本,但这对于进入精神世界来说已经足够。

来自:2010年4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